法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学习十佳大学生争做合格党员”座谈会

2017年06月12日 09:40  点击:[]

   (孙振轩/文)为贯彻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法学院于6月7日在科学会堂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学习十佳大学生 争做合格党员”座谈会。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秀华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党员代表刘广霞、仲玉楠、孙振轩等三位老师及五名学生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认识、谈理解、谈感悟、谈体会、谈践行,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要以十佳大学生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勇于创新,不断学习,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包志伟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与部署。她指出,要积极学习“感动校园十佳大学生”的先进事迹,让学习教育成为党组织生活的常态,让“合格”成为每一名党员的“标配”。要求学生党员要以“十佳大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德行高尚、励志成长、自强不息、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要求教师党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社会培养出具有我校特色的一批高素质德法兼修的法治人才。
   院长苗正达对学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弘扬国家至上的爱国情怀;二要倡导勤学笃实的实干精神;三要遵循情理兼修的学习路径。全院师生员工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深入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 座谈会现场 

   会后,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补足精神之钙,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法学院也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动力,用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在学院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起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
以上图片由法学院提供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斯拉夫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