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工作督导组成立暨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6月27日 13:06  点击:[]

   (刘岩冬/文)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这两项工作落实落地,6月13日上午,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工作督导组成立暨工作部署会议在行知楼91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加利,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柏清出席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处、人事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党风党建督查组、政风政务督查组全体人员组成的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柏清主持。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刘柏清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工作督导组的决定,并就如何开展好督导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明确了督导组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郭加利就开展作风整顿督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认识到高校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特殊问题,结合我校工作实际,重点督查突出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迅速行动、立见成效,要认真发现存在问题并及时督促整改,重点是服务窗口部门;要细查深剖、建章立制,形成作风整顿常态化机制,防止问题反弹。
   蒋晶洁在讲话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督导组也是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工作重要举措,是落实中央、全省及上级部门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督导组要按照工作要求尽快与基层党委对接,督促各基层党委及时将上级和学校党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抓好落实;要指导基层党委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熟悉工作方法步骤,并结合单位、部门、岗位特点开展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积极帮助基层党委培育、发现、选树典型,确实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蒋晶洁最后强调,要通过督导工作促进两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的政治觉悟、服务意识和进取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在全校上下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敢闯新路的新风正气。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摄影:盛志伟

 

 

下一条: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