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诚信考试挂牌仪式暨诚信考试承诺大会

2017年06月27日 11:25  点击:[]

   (孟威/文)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学风、教风、考风建设方案。以期末考试为契机强化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将诚信考试教育落到实处,6月2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理工三号楼220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挂牌仪式暨诚信考试承诺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蒙国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同岩,正处级辅导员张立辉,学工办、学院团委及教务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周同岩做动员讲话,强调人无信不立,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加强道德修养,培养诚信品质是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诚信考试便是其中的重要一环。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亮身份、树旗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诚信的优秀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上台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认真复习,遵守纪律,以积极的心态、充分的复习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身为党员他们一定以身作则,遵守考场纪律,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接着各位领导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颁发诚信考试示范牌。全体学生进行了庄严的诚信考试宣誓。会后,全体学生党员及与会同学依次在诚信考试板上签字承诺,纷纷表示坚守道德底线,遵守考场纪律。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学院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学院严考风、促教风、强学风的学习氛围。
 

以上图片由地理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