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

2017年06月12日 09:29  点击:[]

   (邹思涵/文)5月3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101教室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丽伟主持。全院教职工党员听取了报告。


图 报告会现场

  本次专题报告会由我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宪良教授主讲。陈宪良以“十八大以来的中国外交”为主题作了精彩生动的报告,深刻阐述和权威解读了十八大以来的中国外交的基本政策、核心精神和重大举措。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对广大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陈宪良精彩的报告,每个人都又重新深入学习领会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家会更加积极地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以上图片由音乐学院提供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