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之拥军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04月13日 16:17  点击:[]

(刘国权/文)为帮助优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步团员青年以实践养成促理论学习,在实际生活中践行党章党规、发扬讲话精神,成为合格党员,4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两学一做”党团员志愿服务队徒步前往黑龙江省荣誉军人康医院,开展爱党拥军志愿服务活动。


图 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队首先参观了荣誉军人展厅和荣誉军人事迹墙,在回顾历史,感受事迹的过程中了解荣誉军人的伟大贡献和戎马生涯。在随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团员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地陪荣誉军人聊天,听荣誉军人讲述英雄故事,为荣誉军人表演歌舞节目。在与荣誉军人近距离接触的过程中,志愿者被“共和国功臣”的共产党员风骨、民族脊梁风范、“舍小我,为国家”的爱国情感和“不负祖国信任、不负人民重托”的时代情怀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向民族英雄致敬,向祖国功臣学习,努力进步进取,成长成才,担负起时代重任,为人民富裕,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黑龙江省荣誉军人康医院是全国文明优抚单位,也是我院长期合作的志愿者培训基地,几年来,学院数百名优秀党团员先后组建志愿服务队,拜访荣誉军人,感受英雄事迹,与来自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平建设等各个时期的近70名荣誉军人建立了深厚友谊。 

以上图片由化学化工学院提供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工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