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年04月08日 16:13  点击:[]

(崇明宇/文)4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工、研究生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德光主持。


图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司红在会上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经之路,是党员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的根本措施,是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各支部书记要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司红要求各支部要做好四方面学习,一是学习党章、党规,要求广大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二是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三是要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是要认真宣传落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各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发挥微信、QQ群等网络媒体平台,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支部至少每月要召开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将在本学期开展二次集中学习。要求广大教师和学生党员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着力解决部分党员的意识淡化和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教师党员要立足岗位,与教学、科研相结合,深入开展党员开放课堂、示范教学活动。学院机关党员要爱岗敬业,加强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学生党员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在广大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达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会议还对党费收缴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以上图片由美术学院提供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两学一做”活动之学生党员述职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 “两学一做”进宿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