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 “两学一做”进宿舍工作

2016年04月08日 16:12  点击:[]

(赵东威/文)为进一步落实经济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推动“两学一做”进宿舍工作,4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带领经济学院学生会舍务部的学生干部对学院所有学生宿舍内务进行了全面检查。
    迎接检查之前,各班级生活委员配合学院学生会舍务部对宿舍的物品摆放、被褥叠放、地面清扫等内务都做了严格的要求。检查中,学院老师带领学生会学生干部认真地检查了每一个寝室,并对其进行了评比打分。2013-2015三个年级的学生寝室普遍受到了检查老师的好评。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状况较好,尤其是党员和积极分子寝室表现突出。但仍存在物品摆放等方面的一些问题。老师指出了寝室内务当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强调了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在宿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普通同学进步。也希望同学们重视寝室卫生等内务工作,努力创建清新优雅的生活环境,真正把自己的寝室建成温馨、向上、和谐的生活之家。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政治与行政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政行党课我来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