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年06月27日 11:11  点击:[]

   (张艳君/文)近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在学院316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艳君主持。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张艳君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哈尔滨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哈尔滨师范大学作风整顿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会议精神。接着,对研究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院副院长刘海龙、吴来山分别就《研究生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研究生学院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和部署。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就学院“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常务副院长郭长虹表示,研究生学院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责任意识,锐意进取,敢于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深度融合。副院长王少梅表示,要发挥身为支部书记的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的堡垒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建设,要做到把个人自学、专题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警示教育和在线学习充分结合,在真学真做真改上取得实效。
   最后, 张艳君对学院开展学习教育和专题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努力在“学”“做”“改”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充发挥学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三会一课”作为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基本制度。她还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敢于担当,勇闯新路,创先争优,力求实效;要从实际出发,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学校党委书记付军龙提出的“高”“实”“严”“真”目标要求,推进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上图片由研究生学院提供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作风整顿动员会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