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2017年06月12日 09:32  点击:[]

 

   (张艳君/文)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5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在420室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艳君主持。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张艳君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以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海龙和王少梅分别就当前教工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常务副院长郭长虹带领大家讨论通过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郭长虹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认可,郭长虹指出,学院党委能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了学院正确的办学方向,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沿着正确轨道健康发展。2017年党建工作繁重、任务光荣、责任重大、不容忽视,各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努力作为,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张艳君在总结时强调,2017年是“十九大”召开的喜庆之年,是落实全国、全省和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新形势新任务下,作为党务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振奋精神,认真落实好全面治党要求,勇于担当,兢兢业业,创新实干,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风建设等领域,以项目化方式创造性的开展党建工作新局面。
   本次党建工作会议进一步分析了党建工作形势,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到了着力点和切入点,必将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以上图片由研究生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