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两学一做”进支部之学党章、学党规活动

2016年04月01日 16:09  点击:[]

(史姗姗/文)为响应中共中央关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进经济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3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崇师楼A204举行了“两学一做”进支部之学党章、学党规活动。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秋伟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图 经济学院学党章、学党规活动现场

   在学党章、学党规的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学党章、学党规。王老师结合自己做学生工作的经历与学生党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并向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党员不仅仅是大学生中的骨干和党的新生力量,更是一种责任的担当者,要时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和学习,学生党员了解了身上的责任,坚定了全体学生党员发挥榜样作用,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以上图片由经济学院提供 

上一条:政治与行政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政行党课我来讲”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清明祭扫宣誓活动

关闭